標題:建議行程~鹿野深度二天一夜~溫泉美食自由行-懶人包

【台東】鹿野深度二天一夜 溫泉美食自由行-懶人包

   建議行程~給您參考~亦可專人幫您安排

第一天:

※午後扺達鹿野 →盈家溫泉民宿辦理入住

 ※【龍田懷舊古蹟巡禮】穿梭在歷史人文風采的聚落,早期龍田

   歷經了日本殖民統治臺灣時期,村落在當年是著名的日本移民村之一,至今仍保有了像「日式校長宿舍」等傳統的日式建築,不同時代的移民,帶來不同的文化,使得龍田村擁有多元的風格。

村裡漂亮的棋盤式農田與茶園風光,也是相當地令人嚮往。農村景緻豐富,景色迷人,農村環境造就的豐富生態。只需一台腳踏車,便可以緩慢的穿梭其中,全村的坡度平緩,適合親子共乘單車自由行,感受龍田村的農村風情、歷史和文化的交錯片刻。

 【龍田日本神社】早年龍田村為日據時代的移民村,由日本政府遷入一批人來鹿野地區開發蔗田種植蔗糖,員工眷屬便在龍田村內興建神社,做為移民村的信仰中心。

※【鹿野區役場】鹿野區役場於台灣日治時期的大正(1921)10年所   建造,為台東縣內唯一從日治所遺留下來的街庄役場建築,相當於現在的鄉公所,在有心人士下,讓老屋活化,同時也保留這棟歷

史古蹟。

※【高台龍谷茶園】鹿野高台地區是台東最早的觀光茶園,因為氣候絶佳,山坡地型排水性佳,種植出來的茶葉品質非的好,值得您品嚐一杯回甘香醇的好茶,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利用沉年的老茶製成的老茶茶葉蛋,滷汁及老茶充份的讓土雞蛋增添不少美味。

  • 【台東鹿野熱氣球的故鄉】每年夏季台東最熱鬧的活動,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熱氣球,為台東的天空,增添了多樣豐富色彩。
  •  
  • 【高台滑草場】全國唯一最大的滑草場地,體驗22秒的瞬間快感,體驗滑草車的樂趣。
  • 【飛行傘體驗】想與大冠鷲一同飛行嗎?翱翔飛行於這美麗的天際,在這裡蔚藍的天,乘著風一起飛吧!俯瞰棋盤式農田及日據時期龍田移民村。有如詩人.陶淵明筆下的阡陌交通﹑雞犬相聞的棋盤式田園景致。
  •  
  • 【春一枝鹿野76】品嚐由在地小農收購來的季節水果,以健康美味無添加多餘的人工調味,吃出最原汁原味在地風味冰棒。
  • 【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】新元昌茶行有50年的在地歷史,引進阿薩姆紅茶到台東種植,開設台東第一間製茶工廠,可說是台東紅茶發展史的活字典,舘內有製茶展示體驗。
  •  
  • 晚宴→返回盈家溫泉民宿晚餐 ~溫泉風味餐(現烤桶仔雞套餐)

以上料理皆以溫泉水調理,採用鹿野放山土雞料理,以柴燒中小火悶烤一小時,皮脆鮮嫩多汁,歡迎預約。

※泡湯…舒緩勞累一天的疲勞身心~ 仰望著滿天星斗,讓心靈得到完   全放鬆自在。

第二天:

晨喚→輕鬆在鳥鳴聲中醒來,用關山皇帝米煮成的地瓜稀飯,滑潤濃郁喚醒您心。

  • 【鹿鳴吊橋】昔日是連外台9線的重要橋樑,因為橋樑本身設計己經無法承載交通流量,所以於東側又新建了一座鹿鳴新橋,舊橋即做為遊憩區,提供遊客觀景散步的好去處。

※【二層水橋】被譽為鹿野鄉的「水往上流」,地點就位於鹿野鄉瑞隆村的紅白色二層坪水橋,這是全國唯一景觀拱型水橋,由於造形特別,且水道末端會逆流而上,成為當地新興景點。

 

  ※【武陵綠色隧道】武陵綠色隧道原本是舊的台九線,全長約4.5公里浴途梓樹與木麻黃遮蔽成蔭,不論是散步或是騎自行車都行舒服,享愛與大自然結合的體驗,大口呼吸著森林裡的芬多精,愜意又自在。

※【武陵明野物語】可以鳥瞰鹿寮溪的景觀咖啡店,坐在景觀優美的溪邊,啜飲著一杯香濃的咖啡,享受著壯麗的溪谷風情。咖啡店旁有個明野橋,是日治時期留下的舊吊橋的橋頭遺址,原來明野是日治時期武陵區的舊地名。

回程:結束愉快旅程帶著滿滿的回憶,回溫暖可愛的家

貼心服務

提供包車導覽服務-客制專業旅遊行程

適合不開車,連車帶人帶您遊山玩水

體驗台東山光水色自然景觀

 

【盈家溫泉民宿】  陳先生

手機0911-384989  FAX(089)561615

E-MAIL:fen52281@gmail.com
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鹿野村中華路一段86號

 

 

發布日期:2017-11-02 10:43:08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