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我們有接受~寵物與家人同住~邀請您共同維護~寵物友善民宿

盈家溫泉歡迎您
感謝您的諮詢~
寵物房退房後~打掃是非常繁瑣的工作
您入住時,應該會發現 ~~ 寵物房跟一般客房~沒差別

●~●願意接受寵物入住的民宿已經不多了,(店家自己也有養狗狗)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服務下去●~●

~~盈家溫泉民宿~寵物房說明如下~~

寵物房入住規範如下:
我們接受寵物入住,希望您退房後能簡單清潔及打包~寵物所產生的垃圾,使用後的尿布別亂丟,離開前請再次確認~
您的愛寵~沒有在房內角落留下~黃金~
讓更多店家能夠~接受跟喜歡~攜帶寵物入住的旅客

●寵物房入住規範:
1.因顧客可能對寵物會有過敏、氣喘等其他因素,煩請遵守及配合。
2.適用房型:連棟陽光木屋2人房、4人房。
3.請自行攜帶睡墊、提籃、牽繩。
4.禁止寵物睡床上及進入餐廳。
5.進入民宿園區,請使用牽繩,以免走失。
6.請您於預約訂房時告知,未告知經發現攜帶寵物進房(或告知與實際不同者)情形者,得有權拒絕您入住,若已進房使用者,將支付清潔費$2000元整。
7.每房限定一隻,寵物房需收押金$1000元,退房時過於髒亂者沒收,敬請見諒。
8.寵物入住限制、清潔費如下:
    a.寵物: 0~ 5公斤以下寵物1隻,酌收清潔費$300元。
    b.寵物:僅接受5公斤以下寵物入住,如超過5公斤、寵物數量限制,得有權拒絕入住,違反規定者,將以上述第6條規範辦理。
9.退房時將檢查寵物房間:
沒有造成物品毀損、寵物上床、隨地大小便、狗狗在浴缸洗泡泡澡、房內梳理狗毛等問題,經檢查確認後,立即退還押金$1000元

●以上說明請參考~~
  符合以上規範,麻煩請您回覆~~
1.請問寵物是否符合上述~5公斤以下限制~
2.麻煩您提供寵物照片~避免紛爭~

盈家溫泉民宿感謝您的配合

希望盈家溫泉木屋民宿可以成為您的最佳首選

違反相關規範照片~~放置在盈家相簿~~

https://yingchia-spa.com.tw/album3.php?mod=album&aid=58

發布日期:2023-09-14 19:45:28
回上頁